大阪樱花 对 横滨水手

大阪樱花主场冇「手」软

 


军情
大阪樱花的都仓贤因伤要唞6个星期,松田陆亦要养伤1个月。

横滨水手的喜田拓也完成停赛归队。队中3名球员缺操,上阵成疑。

大阪樱花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都仓贤(大腿)、松田陆(腿筋)

横滨水手
停赛:/
上阵成疑:仲川辉人(不详)、高野辽(不详)、实藤友纪(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大阪樱花藉马迪庄积於补时的头槌破网,周中主场以1比0力克湘南比马。这个入球及胜仗为球队大大纾缓压力,因为他们在之前的5场录得4败,亦因此而逐步退出榜首争霸行列。不过,大阪樱花仍要争取第2位,藉此取得日皇盃准决赛席位及明年的亚冠盃参赛资格。

横滨水手周中作客大阪飞脚赛和,取得1分实属够运,他们的入球是来自对方反弹撞入的乌龙球,而他们被对手洞悉战术,大部分时间都处於被动。大阪樱花今仗可能减少压逼,缩窄防线,这会让横滨水手有更多攻击机会,不过,同时这亦会造就更多空间予大阪樱花反攻。

大阪樱花会防住防线,然後藉反击或者把握对方的犯错而入球,并且取得胜仗。

对赛
上季联赛对赛两仗皆赢的大阪樱花,到今季首循环作客时亦继续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