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对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踢「球」以和为贵

 


军情

FC琉球日前有小野伸二复操,但依然有6名球员倦勤。

松本山雅续有田中隼磨正在养伤,而谢尔费拉拿仍未有复出消息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猪瀬康介(膝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冈崎亮平(腿筋撕裂)、铃木大诚(大腿)、田中惠太(大腿)、富所悠(大腿)

松本山雅
停赛:/
上阵成疑:谢尔费拉拿(不详)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膝部)

重心推介:和

FC琉球周三联赛因防线1次严重犯错,主场0比1不敌同属榜尾份子的群马草津温泉,难掩失望之情。该仗已是他们连续第3仗主场输0比1,而近5仗联赛就输掉4仗。早前9月份的大胜制造了复苏的假象,近期再次连番败阵重堕深渊。他们今季联赛共失44球,是守力排尾2的球队,至於33个入球,扣除9月份3场胜仗所入14球的话,其余23仗其实只入19球,可见他们各方面都有待改善。

松本山雅上仗联赛主场对水户蜀葵,全赖杉本太郎及阪野丰史的入球,最终踢成2比2,赚得1分。虽然他们近9仗联赛只输2仗,可是其实只得1胜,其余6仗都是和波,不过总算助他们於联赛榜稍为回升,得以离开末席。

FC琉球如今可说战力全失,尤其是守力方面,松本山雅的表现则可见缓慢的改善,我不敢肯定他们今仗作客能否奏凯,和波会是较佳的选项。

对赛

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FC琉球作客大胜6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