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顿 对 利物浦

红军打吡战「食」拖肥糖


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的对碰。相信爱华顿球迷经过多年失落後,终於能够乐观地认为今场赛事自己球队有机会击败利物浦,而他们今季的确是有能力创出一番成就。

「拖肥糖」今季开季表现强劲,特别是阵中状态大勇的前锋卡维特利云。此子潜质优厚,於能於前线为队友铺桥搭路之余,亦证明了自己有一定的入球能力。

自领队安察洛堤上任後,球队作出了一些出色的收购,当中包括引入「好波之人」占士洛迪古斯,另外我也十分欣赏他们的整体表现。

利物浦上轮联赛以2比7大败给阿士东维拉後今场誓必作出正面回应,不过今场比赛绝对是一场硬仗。我认为今场打吡战的时机对红军有点不利,事关正选门将艾利臣比加因伤今仗将会缺阵。大家的目光将会放在副选门将阿祖安卡斯迪路身上,相信爱华顿将会不断向他作出压迫,务求令他犯错。

究竟利物浦能否胜出这场关键大战呢?我对红军有绝对的信心,因为他们始终是应届的英超冠军,为英格兰国内最强球队。
预计利物浦今季将会成功卫冕英超冠军,所以这些「强强对碰」绝对不容有失。我认为红军今仗在作客的情况下将会以1比0险胜拖肥糖全取3分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