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 对 阿仙奴

蓝月亮主场出击势拆兵工厂

 


我绝对认同为何阿仙奴球迷会对领队阿迪达充满信心及对球队的前景相当乐观,因为他成功带领球队於上季足总盃四强击败了「恩师」哥迪奥拿执教的曼城晋级决赛,并继而勇夺冠军。究竟阿迪达今仗能否重演这出好戏呢?

阿迪达十分了解哥迪奥拿的强项及短处。他们二人一起共事多年,我认为阿迪达完全掌握了这位西班牙同乡将会作出怎样的部署,相信大家从上一次的对碰中也能看得出来。

两军领队高手过招,今场赛事就像下棋一样,场外两位领队的战术排阵至为重要,相反场上球员的表现较为其次,我认为今仗的胜负关键在於哪位领队能够作出较为恰当的部署。

「兵工厂」前锋线有大热射手奥巴美扬及拿卡锡迪在阵,相反「蓝月亮」阵中继续缺少了阿古路这名猛将,他的缺阵也影响了球队近几周的表现,球队急需这位当家射手尽快伤癒复出。

奇云迪布尼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也需要得到像阿古路这样的顶级射手作出配合才发挥出最大功效,亦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不过由於今场赛事曼城将会主场出击,我预计曼城最终会以1比0小胜阿仙奴成功「拆厂」取得宝贵的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