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素 对 曼联

 




纽卡素新兵前锋哥林威尔逊极速融入球队,上轮联赛又起孖,4场联赛已攻入4球;今场仍会与巴西的祖连顿合演双箭头。球队的伤兵问题在国际赛期间亦得到颇大改善,包括後卫拿修斯、中场马菲朗达夫及刚续长约的前锋辛特麦斯明等主力,都有机会复出。

曼联上轮联赛大败於热刺後,在转会窗关闭前签入多名新兵,包括乌拉圭射手卡云尼及翼锋柏利斯达,以及有巴西翼卫阿历士迪尼斯由波图加盟;但卡云尼要受新冠病毒隔离,今场应该缺阵。法国前锋安东尼马迪尔今场要停赛,拉舒福特将出任箭头。

纽卡素
停赛:/
上阵成疑:杜巴夫卡(门将)、拿修斯(後卫)、杜密特(後卫)、施亚兰奇勒(後卫)、耶迪连(後卫)、米基尔阿米朗(中场)、马菲朗达夫(中场)
受伤/缺阵:积祖威廉斯(後卫)、马特列治(中场)、杜韦加尔(前锋)

曼联
停赛:安东尼马迪尔(前锋)
上阵成疑:杜安薛比(後卫)
受伤/缺阵:艾历拜利(後卫)、菲尔锺斯(後卫)、卡云尼(前锋)

近况

纽卡素上轮联赛主场击败般尼,开季联赛4战2胜1和1负,战绩不差;今场再在主场出击,对着刚告大败的曼联,有机会「偷鸡」,可坐和望赢。曼联上轮联赛主场竟以1比6大败於热刺脚下,攻守失据,开季联赛3战1胜2负,令人失望;球队士气一般,守力不可信,作客更不易赢波。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胜负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