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德甲 奥格斯堡-RB莱比锡
德甲21:30奥格斯堡-RB莱比锡

奥格斯堡上一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了沃尔夫斯堡,新赛季连续四场各项正赛保持不败,开局表现几近完美。不过上一仗球队表现出了进攻乏力的一面,全场仅仅只刷出8射1中的数据,在只有36%控球率的背景下几乎是全场挨打,此番回到主场又得到喘息机会的他们可能会有所好转。

RB莱比锡上一轮联赛在主场4-0大胜沙尔克04,新赛季四场各项赛事打出了3胜1平,球队在低调地前行,表现不差。比赛中RB莱比锡全场压制着沙尔克,在拥有67% 控球率的背景下刷出22射7正的数据,只让对方拿到5射1中,攻守两端堪称完美,此番虽是客场作战,但抢分的资本仍然十分充足。

奥格斯堡虽然在近六次与莱比锡交手未尝一胜,但他们在本赛季的开局表现极佳,而且在主场更是2-0击退了多特蒙德,本赛季四场正赛未尝一败,真实实力不容被小视。目前RB莱比锡让步一球,也比较符合两队实力差距。新赛季的奥格斯堡比较注重攻守平衡,现在的排名也是球队计划当中,没有欧战任务的奥格斯堡可以专心比赛。RB莱比锡也是近年来可以挑战拜仁的球队之一,进攻方式也有很多,即使卖掉了当家球星,实力也没有削弱,往绩上虽有优势,但大胜奥格斯堡的场次并不多,以两队交锋记录来看,都是进球数比较小,但今场高开总进球数3球,有一定的进球倾向,今场比赛,就顺水推舟一次。


推荐:全场大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