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 埃弗顿vs利物浦
【时间】2020年10月17日周六
【赛事】19:30 英超 埃弗顿vs利物浦

  周六联赛,立即上演多场焦点大战,其中黄金早场有英超的一场前列大战,坐镇第一的竟然不是利物浦曼城,而是今晚主场出击的埃弗顿,而挑战的是卫冕冠军利物浦,相差3分的两队,大战一触即发!
      
【埃弗顿】
  谁也想不到今年的埃弗顿突然的暴发,联赛4场全胜,加上其余杯赛,总共7场连胜中,队内前锋合同9个入球,表现抢眼。当然,4个取胜对手中,只有热刺的一场是最有说服力,其余三队均中下游球队,今晚面对利物浦,才是考验!
  
【利物浦】
  利物浦,卫冕道路十分艰难。首轮面对升班马利兹联差点倒下,随后连续面对车仔和阿森纳强队都能完胜,但意外地上轮国庆的赛事中,客场2-7大败阿斯顿维拉,那天的赛果中曼联也中抢了,前列共有4队并列9分,要卫冕的话,今晚必须抢3分。
          
【资讯方分析】
1. 多年来对碰中埃弗顿虽然不惧怕利物浦,但也未能取胜,主场近3次都是0-0的和局;
2. 今年埃弗顿的进攻效率高,但后防同样也有不少问题,同样利物浦也是如此;
3. 数据从半一起步,算是对利物浦的一个有力支持,但面对疯狂进攻的埃弗顿,利物浦后防太难了;
4. 进球数开出3,对比以往足够力度,看好两队为争取3分大打出手。


推荐:全场大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