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大阪樱花-横滨水手
       日职联14:00大阪樱花-横滨水手
       大阪樱花表现还算不错,整体的实力状态非常好,只不过最近的表现有些低迷,幸好对上一轮1-0小胜湘南海洋,球队避免了发生3连败,大阪樱花近10场比赛一共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这个战绩对大阪樱花来说还算不错,现时在日职联积分榜排在了第3位。大阪樱花近20场非0-0的联赛下半场全有球,这点还是很稳定。大阪樱花主场进攻不宜高看,近11个联赛主场只打入13球,其中3场白卷也不少。
      横滨水手的实力则是要排得稍后一些,本赛季的状态也一般般,恒冰在上一轮以1-1逼平了大阪钢巴,近10场比赛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也突出了横滨的整体实力也算是一支中游球队,现时在日职联排在了第7位。横滨水手近期状态回归,近8场联赛取得5胜2平1负,且胜场至少净胜2球,球队排名大涨,自信回归不少。横滨水手客场防守很差,近10个客场只有1场零封,且对手还是进攻无能的仙台七夕,含金量极低。
       分析:主流数据这次给出了客让平半的指数,反映了数据更为看好作客的横滨水手更有机会取胜。同时,大/小球数据给出了3/3.5球的玩法。结合两队的近况,大阪樱花刚好重返胜轨,不可能在主场束手就擒。鉴于双方同时都拥有不错的进球状态,此番看好大球会顺利打出。

推荐:3/3.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