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英超继续有好戏上演,纽卡素与曼联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虽然曼联今季英超演出难尽人意,不过球队在与纽卡素的近10次对垒中还是以6胜2和2负战绩占上风,此番出征圣占士公园球场,曼联还是有力凭藉往绩优势立于不败之地。

尽管沙地财团今夏收购纽卡素失败,不过喜鹊在转会市场上依旧非常成功,签下了以哥林威尔逊和赖恩费沙为首等新援,当中联赛至今能攻入4球的前者被认为是球队最成功的引援,球队目前也能取得2胜1和1负的好成绩。不过有喜就有忧,纽卡素除了首轮2比0击败韦斯咸能保持零失球之外,过去3轮联赛均有失球出现,防守端演出仍然存在不小漏洞。而对于纽卡素更加不利的是,主力门将杜贝利基已经因伤缺战多时,缺少这一位在后防一夫当关的大闸,明显让球队防线的最后一块万能贴被瓦解,主帅布鲁士对此想必也心知肚明。并且,纽卡素此前10次与曼联相遇仅录得2胜2和6负的劣绩,最近1次交手甚至在半场便处于1比3的落后局面,双方本轮再度对垒,纽卡素即使英超开局尚可也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中场马特列治和前锋迪韦特基尔等人均因伤高挂免战牌。

新赛季3轮英超过后,仅录得1胜2负的曼联无疑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尤其是主场以1比6惨败给热刺的结果更是让球迷大为不满,主帅苏斯克查一时也被曝出下课危机,帅位可谓摇摇欲坠。此外,在国际比赛日后,曼联还将面临16日踢5场赛事的魔鬼赛程,当中还不乏有圣日门和车路士等强敌,可见除了今仗对手纽卡素之外,其馀无一不是豪门,而如今红魔鬼即使面对着保持两轮不败的喜鹊也难有必胜把握。幸好,国际比赛日给了苏斯克查喘息空间,曼联趁机进行了引援,将阿历斯泰利斯和卡云尼(今仗因隔离无缘出战)等人收之麾下,让球队的锋线和防线有了新的选择,及时平息球迷心中的怒气。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两员在国际比赛日的表现让球迷对他们回归球会后的发挥充满期待,当中般奴费南迪斯在代表葡萄牙面对瑞典一战被评出全场8.1的高分,而云迪碧克则为荷兰对阵意大利一战攻入绝和入球,彰显上佳状态的他们显然是曼联止頽所不可或缺的一环,回归球会的他们必然让曼联中场攻击力大增。今仗客场挑战纽卡素,曼联即使处于低迷也有力带走1分。阵容方面,前锋马迪尔被罚停赛;后卫菲尔锺斯则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