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午,日职赛场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一场为FC横滨主场对阵FC东京。FC横滨近期表现不佳,过去3仗难求一胜,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FC东京,FC横滨必败无疑。

相较于FC东京,FC横滨今季走势截然相反,前22轮联赛战罢后仅取得可怜的6场胜利,至今只收获21个积分,比FC东京少一半有多,竞争力之弱不言而喻。近况方面,球队8月底至今的10轮联赛输足7场,目前也已3轮不胜。FC横滨遭遇如此境地,莫过于他们在防守端错漏百出,均场1.95个的失球数是联赛第三多,最近3场比赛也有2场的失球数达到3球。在如此情况下,今铺面对实力和士气均在自己之上的FC东京,FC横滨无力止颓。阵容方面,中场武田英二郎因伤缺席。

FC东京最近两季的表现明显提升,前季还只能排在中游位置的他们上赛季跃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本赛季前25轮战罢,他们暂积47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虽然前仗0比1不敌大坂飞脚,各项赛事三连胜也被终结,不过他们并没有气馁,而且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上仗对阵清水心跳,凭藉三田启贵、永井谦佑、艾达顿各下一城,最终3比1取胜重返胜轨。考虑到球队身后不少追兵,尤其是少踢3场的名古屋八鲸与大坂飞脚,就按目前的积分差距而言,显然不足以让他们锁定一个亚冠资格,新赛季想继续参加亚冠的话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抢分,今铺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FC横滨,FC东京必定不会放过这个全取3分的机会。阵容方面,前锋M.李安度停赛受罚,中场宫崎几笑则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