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4 荷甲 威廉二世VS特温特 2020-10-18 03:00

       地点:威廉二世球场

       天气:7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甲常规赛第5轮

       威廉二世近况:

       威廉二世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费耶诺德,帕夫利季斯上半场率先为球队取得破门,但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被对手4-1逆转击败无缘拿分。威廉二世近期的状态一般,连同欧罗巴赛事在内的3场比赛一胜难求,整体表现开始走下坡路。目前荷甲联赛战罢4轮,威廉二世取得1胜1平2负,打进6球,失掉7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1位。威廉二世除了首个主场大胜之外,近期的2个主场作战全部惨败而回,表现持续下滑。阵容方面,主力前锋纳克利、后卫奥乌苏、前锋弗里特因伤不能出战,这对球队的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影响。现在进攻端重任全部压在了帕夫利季斯身上。

       特温特近况:

       特温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门,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高出对手不少,主力前锋切尔尼下半场开场不久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之后对手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各取一分。特温特新赛季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至今没有遭遇败仗。目前荷甲联赛战罢4轮,特温特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7球,失掉3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均可圈可点,整体发挥趋上。不过特温特客战能力薄弱,很难赢下比赛,跨赛季各项赛事10个客场不胜。阵容方面,后卫马克洛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威廉二世取得3胜2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