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超【河南建业 VS 武汉卓尔】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表现低迷,期间只赢过一场比赛,最终仅以6个积分排名小组垫底,从数据上看,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少问题,进攻端场均只有1球,效率很低,防守端则合计丢了33球,全联盟失球最多,这是球队在第二阶段赛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是一支防守能力非常稳定的球队,而且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能够将失球控制在1球左右,也因此赢了很多实力不俗的强队,只可惜武汉卓尔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牺牲了进攻,致使他们的胜率并不高,最终也未能闯入前四,在第二阶段赛事中武汉卓尔需要解决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  

数据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武汉卓尔无疑要稍胜一筹,虽说球队目前状态低迷,但鉴于对手只是区区副班长,相信武汉卓尔的胜算依然很大,游戏指数方面对武汉卓尔开出0.25球起步,这是他们首次在客场作出让步,有防范之意,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武汉卓尔有望先下一城。

赛事方向:武汉卓尔 -0.25
进球数推荐:1、3

比分推荐: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