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对 山口雷法

京都不死鸟扫「雷」走出低谷

 


军情

京都不死鸟有祖连奴费拉拿接受膝部手术,很大机会缺席今季余下赛事。

山口雷法上仗尾段有小松莲以後备身份复出,但仍有3名球员倦勤。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连奴费拉拿(膝部手术)

山口雷法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起海斗(膝部手术)、辛度施华(髂肌)、吉滨辽平(大腿)

重心推推:主胜

京都不死鸟周三联赛作客町田泽维亚惨败0比3,3个入球都是防线失误所致。接连2仗联赛输波,争夺升班资格的意志大受打击,必须及早重返胜轨,他们现时的排名既可上升至前5或前6,亦可跌入下游。今仗将是对他们的一大考验,是时候让佐迪布积斯、彼得乌达卡及森协良太等富经验球员大显身手,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於未来4至5仗取得胜利,保持争逐升班的希望。

山口雷法上仗联赛作客金泽萨维根,半场前落後2球,换边後一度凭高宇洋及尤尼追成2比2,可是之後再次失守,最终输2比4。从上仗惨败所见,入得多时失得更多,这正是他们近2季的问题所在,今季31个联赛入球也许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可是47个失球,却是目前全日乙最差的纪录,其守力之差我相信短期内难以有所改善。

京都不死鸟近期战绩下滑,今仗可说非胜不可,虽说前线球员也许有不少压力,但我相信他们今仗绝对有力攻破日乙最差的防线不止1次,必捧主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取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山口雷法主场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