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户蜀葵 对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客W如鱼得「水」

 


军情

水户蜀葵目前只有平野佑一1人正在养伤。

新泻天鹅早前受伤的渡邉新太证实足部骨折,手术後已确认提早收咧,庆幸球队暂时没有其他伤兵。

水户蜀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野佑一(膝部)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渡邉新太(足部手术)

重心推介:客胜

水户蜀葵周三联赛凭中山仁斗4分钟内连入2球一度反超前,无奈最终再次失守,作客只能与松本山雅踢成2比2。中山仁斗无疑是可造之材,但他只是借将,且看若球队今季再次位列中游能否留得住他。水户蜀葵上季取得不俗的成绩,令人充满期待,可是领队长谷部茂利及队长今季都转投福冈黄蜂。他们不乏出色的球员,然而球队似乎欠缺野心,而这正是击败强队所必需的。

新泻天鹅上仗联赛主场对福冈黄蜂有本间至恩攻入1球,一度为球队扳平,可惜最终输1比2。我相信他们仍在争升班之列,从借入郑大世可见其野心,可是渡邉新太的受伤对他们打击不小。他们比第2位落後12分,现时可能是他们今季争取升班的最後机会,今仗誓必重拾上仗之前连续5仗不败的气势,全力争胜。

水户蜀葵目前的成绩似乎已超出将帅预期,相反,对近况不俗的於新泻天鹅来说,无论是球员、领队抑或球迷,为求进一步往上攀升,今仗3分都是志在必得,客胜可期。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新泻天鹅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新泻天鹅主场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