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 浦和红钻VS仙台维加泰

浦和红钻上轮作客1-1战平升班马柏太阳神,球队近期2场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勇。浦和红钻是典型的主弱客强球队,本赛季的10场胜利当中主场只占据3场,相反11个客场取得7胜1平3负,依靠客场拿分。而近期主场遭到4连败,而且全被零封,表现极差。

仙台维加泰近期可谓是同病相怜,长达一波联赛12轮不胜,当中输掉8场比赛而一共失掉23球,后防表现相当低迷。目前球队21轮战罢,以2胜7平12负积13分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三位置。上轮主场0-0闷平升班马横滨FC,最近两轮一球不进,进攻相对乏力。球队最近一次的进球纪录是在两个星期前,锋线表现欠稳。

两队近10次交手,浦和红钻取得8胜2平,往绩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游戏数据开出浦和红钻-0.5指数,对主队有所顾忌,后市水位有所下滑。结合欧指1.94-3.59-3.47的数据,与亚指走势一致,而且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浦和红钻主场豪取8连胜,无疑具有最大的信心。综合分析,此战应当支持主队取胜。

日职联 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

联赛头号种子川崎前锋本赛季犹豫疯狗,因为其的状态真的十分之颠,目前打了23场比赛仅输了1场,而且平局只有2场,如果能保持这个的状态有望可以打破2017与2018赛季的赢球记录,川崎前锋实力无须质疑,就如同巴黎曼城这些传统强队一样,擅长控制比赛,所以长期关注强队的必需要关注其的战意。

名古屋鲸八近期豪取3连胜,目前以13胜3平6负排在联赛第4位,继续与大阪樱花保持激烈竞争,从之前一场主场以1-0小胜大阪樱花的数据表现来看,比赛进攻防守战术有明显改善,仅让对手全场只有3次射门1次射正,而自己高达9次射门,零封札幌冈萨多更是3比0胜出,状态当值。

川崎前锋目前积分高出名古屋鲸八20多分,比排名第2的FC东京高出15分,对自己榜首位置暂无任何威胁。但值得关注是两队近3场交锋中,川崎前锋并未赢过名古屋鲸八,而且本季首轮客场对决还是以0-1输球,本场游戏数据机构对川崎前锋做出-1.25,目前已经倾向高指数不被看好,预计正赛日会回落到-1的数据,对掌控球队的川崎前锋,以及状态与战决正佳名古屋鲸八,作为复仇战来看川崎前锋最多赢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