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 荷乙 罗达JCVS特尔斯达 2020-10-20 02:00

       地点:林堡公园球场

       天气:9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罗达JC近况:

       罗达J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尔梅勒城,普吕克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是之后对手连扳2球完成逆转,最终球队1-2不敌对手无缘拿分。遭遇逆转之后,罗达JC之前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也被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稍受影响。至截稿时,荷乙联赛战罢7轮,罗达JC取得3胜2平2负,打进16球,失掉10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7位。罗达JC本赛季攻击力强大,中场阿尔伯格打入6球,前锋克鲁克斯打入3球,普吕克也有2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罗达JC赛季前3个主场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气势不俗。阵容方面,门将霍克斯特拉因伤不能出战。

       特尔斯达近况:

       特尔斯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奥斯,塞巴斯蒂安-索托开场仅仅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原本以为3分即将到手,但是在全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对手完成绝杀,球队只得接受1-1的平局赛果。在取得2连胜之后,特尔斯达近期2轮联赛不胜,状态开始下滑。至截稿时,荷乙联赛战罢7轮,特尔斯达取得3胜2平2负,打进15球,失掉12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8位。特尔斯达的攻守表现和此役对手相差不大,同样属于攻强守弱的类型。不过特尔斯达客场成绩不错,虽然上一个客场完败给埃因霍温青年队,但之前取得过2连胜,有拿分能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场比赛交锋记录,罗达JC取得3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