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3 瑞超 赫尔辛堡VS赫根 2020-10-20 01:00

       地点:赫尔辛堡奥林匹亚球场

       天气:3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24轮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米亚尔比,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一度反超比分,只是最终仍以2-3的比分惜败,遭遇联赛两连败。赫尔辛堡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在2连败之前,球队曾4轮联赛不败,只是好的状态无法持续,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不小的影响。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23轮,赫尔辛堡取得4胜9平10负,打进26球,失掉38球,积2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毕竟距离直接降级区只有2分。值得注意的是,赫尔辛堡本赛季最差的当属防守,是现阶段联赛丢球第3多的球队。阵容方面,前锋阿尔哈姆拉维因伤不能出战,其赛季出战9场首发3场并打入了1球。

       赫根近况:

       赫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法尔肯堡,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最终3-0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一场大胜结束了球队之前联赛3轮不胜的尴尬,重返胜轨的同时也收获了赢球信心。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23轮,赫根少赛一场取得10胜8平4负,打进36球,失掉22球,积38分排名联赛积分榜次席,争冠难度不小。值得一提的是,赫根防守能力仅次于领头羊马尔默,防线非常稳固。另外,赫根是一支主场龙球队,但是客场表现就差强人意,赛季11个客场只赢下了3场,但是近期客战状态回升。阵容方面,主力门将阿布拉汉森、中场雅各布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赫尔辛堡取得1平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