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一轮在周二凌晨打响最后1场,维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接热拿亚的挑战。维罗纳联赛开局只有1球入账,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就算他们是役主场作战,维罗纳也不宜追捧。

联赛前3轮,尽管维罗纳拿到6分,但其中与罗马的赛果乃官方后期判罚,其含金量并不高。而且目前他们阵中只有前锋法维利一人有过建功立业,上季几位重要攻击手迪卡文尼与法拉安尼等人都还没有开斋,目前在整个联赛之中,维罗纳的进攻表现也只好过副班长乌甸尼斯。上轮挑战实力并不算强的帕尔马,维罗纳开场1分钟便城池失守,最终他们全场在射门次数与角球数上都不及对手,可见其状态之差。此外,过去6次面对热拿亚,维罗纳仅取得1胜1和4负的劣绩,当中多达3场都是完败在热拿亚脚下。以维罗纳目前的进攻疲软来讲,他们此番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最近4次交手中,维罗纳全部半场落后于热拿亚。

热拿亚上轮联赛惨败给拿玻里,球队急需1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毕竟在此之前,他们曾经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当中每场至少攻入2球,以他们的能力来讲,不至于净吞拿玻里6球。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分别建功的迪斯度、彭迪夫、沙柏哥斯达以及比积卡这四位球员需要站出来继续为球队进球,这也是他们对比维罗纳占据优势的一面。而且热拿亚阵中坐拥不少球星,后卫沙柏达、攻击手巴迪积、彭迪夫以及迪斯度等人都具备效力过豪门的经验,其实他们的阵容班底比维罗纳好太多。此番挥军,热拿亚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史杜拉路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