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金泽萨维根

金泽萨维根开「市」有机可乘

 

军情

千叶市原除续缺相泽彼德,川又坚碁仍未有复出消息,另外,田口泰士上仗於19分钟伤出,伤势有待确认,与川又坚碁同样上阵成疑。

金泽萨维根续有大石龙平倦勤,至於上仗停赛的藤村庆太今可复出。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川又坚碁(肩部)、田口泰士(不详)
受伤/缺阵:相泽彼德(膝部手术)

金泽萨维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石龙平(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客胜

千叶市原上仗主场0比0赛和町田泽维亚,近7仗联赛只得1胜,而且该仗手下败将只是弱旅FC琉球。我2个月前对千叶市原的乐观预测可说已完全「蒸发」,相信他们现时要争取重返联赛榜上半亦有相当困难,持续不稳、欠缺团队合作,加上容易犯错,对他们的支持大抵应该到此为此,切忌再追捧!

金泽萨维根上仗主场0比1不敌磐田山叶,近13仗联赛遭逢第2次败阵,另1次则是不敌榜首福冈黄蜂。他们近5仗联赛3胜,可是因攻强守弱之故,之前和波太多;他们攻入40个联赛入球,但同时有37个联赛失球。若他们希望争取更佳的名次,在争取入球的同时,必须加强做好防务。

千叶市原已用表现证明自己不值追捧,既然这样,今仗不妨支持客军开W。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千叶市原作客胜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