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山雅 对 大宫松鼠

松本山雅捕「鼠」和味浓

 

军情

松本山雅续有田中隼磨正在养伤,而谢尔费拉拿仍未有复出消息。

大宫松鼠今仗有西村慧佑刑满复出,但续有多名伤兵缺阵,最新就有高田飒也膝部受伤,伤势有待确认。

松本山雅
停赛:/
上阵成疑:谢尔费拉拿(不详)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膝部)

大宫松鼠
停赛:/
上阵成疑:高田飒也(膝部)
受伤/缺阵:近藤贵司(腿筋)、藤沼拓梦(膝部手术)、山越康平(腿筋)、石川俊辉(腿部骨折)、吉永昇伟(腿筋)

重心推介:和

松本山雅上仗联赛作客0比2败走FC琉球,经过之前1胜2和略见回勇,上周输波再度沉沦,信心再次受挫。他们近10仗联赛有多达6仗和波,不过当中硬撼德岛漩涡及长崎成功丸2支劲旅都能抢得1分而回,故战绩亦不能说一面倒差劲。

大宫松鼠上仗联赛作客2比3不敌冈山绿雉,当中筱塚一平梅开二度亦未能平反败局。他们近4仗联赛皆未能敲响胜鼓,只得2仗0比0和波抢得分数,换句话说12分中只取得2分,目前身处联赛榜下半部分。原先追逐的2021日职席位,如今可说已与大宫松鼠无缘,他们接下来的赛季恐怕战意成疑。

松本山雅近2仗联赛主场接连对实力在大宫松鼠之上的球队都和波而回,今仗我相信会继续开出和局。

对赛

两军今季之前最近1次联赛对战是於2018,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松本山雅胜出,最终成功升班,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大宫松鼠主场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