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雷法 对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扫「雷」不容再失

 

军情

山口雷法续有3名球员因伤倦勤。

德岛漩涡早前受伤的田向泰辉仍未有消息,依旧上阵成疑。

山口雷法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起海斗(膝部手术)、辛度施华(髂肌)、吉滨辽平(大腿)

德岛漩涡
停赛:/
上阵成疑:田向泰辉(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山口雷法上仗联赛凭菊地光将的入球奠定胜负,作客1比0爆冷击败京都不死鸟。他们在罕有地保住清白之身下(只是今季联赛第6次),取得了今季联赛第3次1比0胜仗,现时比包尾球队多出4分,但仍然未能摆脱榜尾区域,幸好今季毋须为降班而担忧。简单的事实是,他们今季联赛已失47球,是目前日乙守力最差的球队,其守力必须急切改善。

德岛漩涡上仗联赛主场0比1不敌甲府风林,全失3分兼且从榜首滑落,这是他们近11仗联赛兼且登上榜首後的首次败阵。这无疑是令人失望的赛果,但我相信他们痛定思痛後,今仗追击下游分子山口雷法依然信心十足。他们目前只比第3位的北九州向日葵领先5分,今仗若再失分随时酿成大错。

今仗绝无悬念,必取德岛漩涡客胜,他们有力取得更多入球,但亦绝不介意小胜1比0而回!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德岛漩涡主客皆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他们主场再次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