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冠杯 拜仁慕尼黑 VS 马德里竞技

 03:00 拜仁慕尼黑 VS 马德里竞技
球队基本面:
        拜仁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在客场对阵升班马比勒菲尔德,凭借莱万和穆勒的出色发挥,球队在下半场一度只有十人应战的情况下4-1大胜对手,目前以3胜1平的成绩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上个赛季拜仁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欧冠冠军奖杯,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依旧是热门之一。强大的进攻火力是拜仁最大的依仗,新赛季4轮德甲轰入17球,场均超过4球。但需要指出的是,拜仁本赛季防守存在不少问题,新赛季至今7场各项赛事有5场被破门;而4场德甲更是丢了8个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2个,后防隐患不小。

        马竞上轮西甲在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塞尔塔,西蒙尼达成西甲历史第10位取得200胜的主帅。而床单军团新赛季4轮联赛取得2胜2平,是西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无论是在西甲还是欧冠赛场,西蒙尼麾下的马竞都展现出强悍的防守能力,防守一直是床单军团的立足之本。马竞迄今4轮西甲区区只丢了1球,是五大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这场对决将被视为“矛与盾”的较量。随着苏亚雷斯的加盟,马竞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得到了提升,4场西甲打进8球,场均进球达到了2个。而苏亚雷斯更是即插即用,上轮攻入加盟球队后的第3球,目前是队内最佳射手。

推荐: 2.75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