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0 谢周三vs布伦特福德

  2020/21赛季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22 02:45: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凌晨02点45分,在着名的希尔斯堡球场将会上演谢周三对阵布伦特福德的好戏,谢周三刚刚新胜收获士气,本轮能否抵挡得住布伦特福德的攻势呢?

  【基本面解读】

  自8月份以来,综合友谊赛、联赛杯和英冠联赛共9场比赛,谢周三的比赛记录都是清一色的不超过2球的赛果,因此本战未踢已经给了人们一个强烈的进球数偏少的讯号。再看联赛表现,谢周三除了上轮击败伯明翰外,只在联赛首轮客场战胜了加的夫,其余三轮表现并不让人兴奋。

  至于布伦特福德方面,上赛季跪在升价附加赛最后一轮,不敌富勒姆眼白白看着对手升上英超,失利似乎并未点燃球队的求胜欲望,因为在本赛季的开局来说,布伦特福德并不出色,不过上赛季他们也是在联赛最后阶段发力,有种慢热的进入比赛状态。但是布伦特福德给我们的印象还是倾向主动进攻得分,该队踢法并不保守。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布伦特福德客让主0.25的初始指数,在后市想提升至0.5的幅度但是受到市场限制并未能成形。其实本战是布伦特福德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后的第一个客场之旅,结合之前三次客场比赛他们取得1胜2平的表现来看,还是值得期待一番的。

  但个人认为布伦特福德进入状态慢热的问题还是会导致他们在让球玩法中想轻松过关会迎来难题,特别是谢周三如此亲近小球数,本战机构还是大胆给出大小2.5的指数让球迷博弈,当中颇为耐人寻味。结合以上分析,建议本战走谢周三不败方向为妥,竞彩建议双选胜平。

  竞彩参考:胜/平(3.35 3.25 1.9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