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2  萨格勒布迪纳摩vs费耶诺德

  2020/2021 欧罗巴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0-10-23 星期五 03: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03:00,2020/2021欧罗巴小组赛第1轮,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强势,费耶诺德客场能否抵挡?

  【萨格勒布迪纳摩】

  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罗地亚班霸,不过他们在欧战赛场没有太过出色的发挥,上赛季欧冠还没捂热板凳就被淘汰出局,整体表现平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萨格勒布迪纳摩是一支主场龙球队,上赛季18个联赛主场只输掉1场,本赛季联赛主场同样未尝一败,主场表现相当强势。

  【费耶诺德】

  客队费耶诺德是荷甲强队,不过近年来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强势,上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3,只得参与欧罗巴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费耶诺德欧罗巴发挥还算稳定,最近10场欧罗巴赛事仅输3场。近况方面,费耶诺德最近5场各项赛事不败,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机构初始主胜奖金在在2.20附近,萨格勒布迪纳摩实力不俗,此前还有过主场击败葡超豪门本菲卡的战绩,本场比赛主胜奖金定在2.20多少有点露怯,搭配2.80的客胜奖金,热度更容易向主胜方向集中。

  2、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平半高奖起步,后市暂无太大变化。本场比赛是K组第1轮的比赛,费耶诺德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实力较为接近,因此本场比赛对主客双方而言至关重要。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作为主场龙球队,本场比赛仅让平半高奖,让步力度并不充分,后市机构未加大倾斜的情况下,客队费耶诺德或许机会更多一些。

  竞彩参考(-1):负(4.20 3.85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