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迅速 对 阿仙奴

 


军情 

维也纳迅速早前向英冠班士利借用的奥地利中场列斯美亚,刚战奥地利盃担正为球队首演,马上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今场被寄予厚望。首席前锋希腊的科达斯上仗盃赛获准免役,今场应会复出挂帅。

阿仙奴後卫洛贺丁在上仗英超赛前热身拉伤肌肉,今场被逼缺阵,令防线人脚更见短缺。来自马德里体育会的新兵中场汤马士柏迪,在上轮英超以後备身份登场完成首演,今场会有更多上阵时间。

维也纳迅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阿仙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林张伯斯(後卫)、梅斯达菲(後卫)、洛贺丁(後卫)、柏保路马尼(後卫)、伊美路维(中场)、加比尔马天尼斯(前锋)

近况 

今场为欧霸B组分组赛。维也纳迅速刚在奥地利盃大捷,近期在各项赛事录得连胜走势,状态出色。另边厢,阿仙奴刚在英超虽以0比1不敌曼城,但今季整体状态尚算不俗;纵然要作客出战,亦有力与主队周旋。两军各有优点,胜负难测;反而预计双方都会踢法积极争取3分,有望上演入球骚,可以一试「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年未有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