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有一场意甲赛事奉上,届时莎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战拖连奴。两队近期表现截然相反,莎索罗正处于三连胜蜜运当中,而拖连奴则正遭遇三连败打击,双方状态可谓天差地别,在此等情况下,今仗支持莎索罗主场称雄绝对是明智之举。

莎索罗今季联赛开局表现相当抢眼,前4轮联赛过后,他们豪取3胜1和佳绩,期间更加三度赢盘,可见球队目前状态以及盘路走势同样喜人。正因开局的出色表现,莎索罗目前得以积10分排在积分榜前列位置。强悍的攻击力显然是莎索罗的制胜法宝,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能攻入3.25球之多,火力位居意甲次席,此等攻击力无疑让一众对手难以招架。其中前锋卡普图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最近3轮联赛接连取得入球,暂时以4球排在联赛神射手榜前十之列,状态大勇的他今仗肯定是拖连奴后防线的噩梦。更为利好的是,莎索罗今仗回师主场作战,皆因他们具备一定主场战斗力,而且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拖连奴保持不败兼且最近一次还以赢球赢盘告终,球员心理方面占优。今仗迎战近期连遭败绩的拖连奴,莎索罗定必剑指3分。阵容方面,中场马拿雷利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拖连奴上季表现就令人大失所望,他们最终的联赛战绩仅为11胜7和20负,仅积40分排在积分榜下游附近位置收官,只比降班区多5分。经过休赛期的调整,拖连奴的表现并未有改观,继2场友谊赛未能取胜之后,他们又惨遭一波联赛开局三连败,期间共失8球之多,当中还全数输盘,球队目前可谓毫无战斗力可言。由于连战连败的关系,拖连奴目前1分未得在积分榜当中垫底,同时亦是意甲今季唯一零分的队伍,可见他们早早就需要为保组而战,这对于球员士气肯定有较大打击。更为糟糕的是,拖连奴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们已经连续11轮联赛作客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仅为2和9负,负率超过八成。此番走访近期气势如虹的莎索罗,拖连奴只能寄望输少当赢。阵容方面,门将V.米连高域沙域停赛受罚;中场巴斯利和前锋萨沙皆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