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七轮将会在周六凌晨先赛一场,届时艾尔切坐镇主场迎战华伦西亚。虽然两队身价差距遥远,兼且过去交锋往绩都是蝙蝠军团占优,不过艾尔切近期表现相当出色,而华伦西亚则连续输波。既然彼此各有千秋,此番恶斗或难分难解。

阔别西甲5年今季终于归来,原本以为艾尔切这支联赛身价最低的平民军团会水土不服,然而从开季至今的成绩来看其实足够令人满意。在首战惨吞皇家苏斯达三蛋之后,近3轮联赛他们曾战胜过伊巴和艾拉维斯,另一场则与同为升班马的侯尔斯卡互交白卷和局收场,盘路连续飘红乃顺理成章。这3场比赛,艾尔切的射门次数都大幅少于对手,总共才由卢卡斯保尔、比利米拿以及摩兰迪各建一功累积3个入球,进攻端天赋实在平庸;火力不足唯有靠防守弥补,过去3场比赛艾尔切均能保持不失球,G.华度所镇守的中后场防守工作暂时来讲都算可圈可点。接下来将会遇上班底水准远高于自己的华伦西亚,预计艾尔切依旧是被动一方,届时就要看看他们的攻防转换效率如何。阵容方面,前锋卢卡斯保尔和基度卡里路等人因伤免役。

根据全市场网统计,华伦西亚全队身价超过2.4亿,而艾尔切不足3500万显得非常寒酸,双方差距足足七倍,按道理应该是实力悬殊、悬念不大的一场较量。但蝙蝠军团新赛季头6场战罢发挥简直令人失望,赢过利云特和皇苏,输给过切尔达、贝迪斯以及维拉利尔这些实力较为接近的对手,尤其是刚刚遭遇两连败,另外对阵侯尔斯卡和波失掉2分,精神面貌肯定不及艾尔切积极。要问为何华伦西亚沦落到这田地,防守端问题不得不被提及,6场里面居然有4场失球数多达2个,接下来若然不在这方面提高专注,哪怕麦斯高美斯、基迪斯、加美路这些攻击手能力再强也难以帮助球队制胜。好彩,在艾尔切降班前,华伦西亚曾连续3次在双方交锋当中获胜,得失球比为9比2,时隔5年半再次碰面,华伦西亚到底能否藉此良机一洗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阵容方面,后卫文加拉继续养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