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22:00西班牙国家打比,巴塞约战皇马!
22:00西甲,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

巴塞今季内忧外患,近年来球会高层的权力斗争,主席巴图美奥更是最主要的一员,他为保住主席的位置,把巴塞搞得乌烟瘴气,巴图美奥目前也面临被会员罢免深陷不信任的投票桉之中。而在球队中,上季在欧冠半准决赛2比8惨败给拜仁以及失掉联赛冠军之后,巴塞决心重建,他们已经送走了替罪羔羊锡迪恩,迎来了名宿朗奴高文,虽然最后都是成功留住美斯,但对于这名荷兰主帅来说,逐渐削弱美斯在巴塞的战术地位是肯定的,毕竟阿根廷巨星来季离队的机率颇高。而朗奴高文想在巴塞取得成功,他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套战术体系,虽然送走了强力前锋苏亚雷斯,而且1.2亿先生基斯文始终游离在巴塞的传控打法外,但从拜仁回归的菲腊比古天奴、天才少年安素法迪以及法兰基迪庄和S.迪斯的荷兰赛场老乡都一定程度上给了朗奴高文信心,特别是安素法迪,这名刚满18岁的小将发挥极其出色,他已经成为巴塞阵中必不可少的进攻球员。
皇马着眼未来是好的,但就目前的阵容班底而言,没有新鲜桖液对球员的冲击,他们显然没有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加上皇马的中轴线已经老化,沙治奥拉莫斯、摩特历、宾森马等大将早已超过30岁,他们仍然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一员,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的伤病就会更容易的产生,从三人近年来的伤病休息时间就可以轻松看出这一点。除了这些大将之外,夏萨特本可以成为皇马的新头牌,但他来到马德里之后水土不服,长期养伤更是令到他被打上水获的标签,好在云尼斯奥斯和F.华维迪等年轻球员还是有一定实力,皇马的进攻端才得以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不过后防线就较为艰难了,一旦沙治奥拉莫斯出现伤病问题,而马些路退步明显,华拿尼难以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水准,上仗欧冠首战对阵萨克达,沙治奥拉莫斯没有进入比赛大名掸为了更好地备战国家打比,但就是缺少了他,皇马立刻就输球了,同时这也是近8次在沙治奥拉莫斯缺阵的欧冠比赛的第7场失利。
两队今季整体发挥都不算出色,大家都存在不少问题,加上上轮联赛双双输球,此番交战,实力相近的彼此激战成和也不足为奇。双方最近3次联赛交手,全场入球总数都在2球或以下,故此本场比赛小球值得追捧!

推荐:小球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