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4 西篮联 富恩拉夫拉达 VS 吉普斯夸 2020-10-25 02:45

       北京时间10月25日2点45分,西班牙篮球联赛继续开打,其中吉普斯夸将在主场迎战富恩斯拉夫拉达队。两队在西班牙联赛实力都较弱,本赛季目标也都是保级为主,其中富恩斯拉夫拉达上一场输给曼雷萨之后,目前5战全败联赛垫底。吉普斯夸虽然是刚刚升级,但球队表现比对手还稍好一些,上一场虽然惨败给夺冠大热门巴塞罗那,但目前是1胜4负排名联赛倒数第5位。

       富恩斯拉夫拉达本赛季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球队目前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全败球队,其实进攻端表现还不错,球队场均得分达到81分,球队问题在于防守端,场均失分高达90.8分是联赛最差,客场更是惊人的96分,可以说富恩斯拉夫拉达是目前联赛状态最差球队,进攻端球队对于特里布尔依赖十分严重,上一场他再度得到20分,不过球队也有一点进步,就是加西亚也得到33分,分担了一部分核心的得分压力。

       吉普斯夸本赛季刚刚回归西班牙联赛,球队目标就是保级,不过球队表现较为一般,其中主场场均得分只有71.3分是联赛第二差,其中球队核心中锋埃切尼克场均得分16分,但仍需要不断策应才行,上一场面对巴萨得到17分7篮板固然不错,但法甲诺在后卫线的表现十分有限,近期球队进攻也开始出现下滑,面对缺少米罗蒂奇的巴萨,球队也只能得到60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