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41 法乙 克莱蒙 VS 阿雅克肖 2020-10-25 01: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8轮

       比赛场地:加布里埃尔·蒙特皮德球场

       克莱蒙 VS 阿雅克肖

       克莱蒙近况:

       最近两个赛季克莱蒙在法乙联赛中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在主教练帕斯卡拉·加斯坦的率领下球队有了更高的目标。上轮联赛克莱蒙奔赴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欠佳的尚布利,比赛当中刚刚终结2轮不胜的克莱蒙来势汹汹。克莱蒙反客为主,各项数据包围对手。球队进攻线多点开花,三次洞穿对手大门,最终客场3比0战胜尚布利凯旋而归。7轮联赛过后,克莱蒙目前以3胜3平1负积12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第5名,与联赛领头羊巴黎FC的积分差距仅有4分。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本赛季前7轮的表现与上赛季形成的极大的反差,上轮联赛阿雅克肖主场面对本赛季的降班马图卢兹。比赛中阿雅克肖上来就收获利好,对方球员贾尼斯·安提在比赛第8分钟便得到红牌被罚下。11人打10人的阿雅克肖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牢牢把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锋线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导致球队得势不得分。反观少一人的图卢兹把握机会能力更好,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阿雅克肖的球门被对手攻破,最终主场0比1不敌对手。积分榜上,阿雅克肖目前以1胜1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目前处境不一,主队克莱蒙新赛季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球队最近取得连胜,势头正猛。客队阿雅克肖新赛季的表现一塌糊涂,7轮联赛仅仅收获一场胜利,球队上下渴望早日走出困境。两队此前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克莱蒙3胜4平3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从两队最近交手情况来看,克莱蒙与阿雅克肖平分秋色,但值得注意的是克莱蒙上一次赢下阿雅克肖还要追溯到4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