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上一轮在客场0-4不敌浦项制铁爆出大冷,近四场各项赛事仅仅赢下1场,近期的状态明显比较低迷。球队目前在争冠附加赛积分榜上与全北现代同分,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争冠的意念比较强烈,战意依旧处于很高的位置。不过蔚山现代近期的防守问题很大,近四场比赛均有失球的他们在四战狂丢8球,此役虽是主场作赛但防守隐患十足。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上一轮在主场4-0大胜光州FC重返胜轨,状态和士气得到回升。不过全北现代近期的客场战绩比较难看,近三个联赛客场仅仅打出1胜1平1负,客战走势飘忽,此战很可能会出现心有余力不足的情况。不过全北现代的顺风球能力极佳,本赛季联赛15场先进球的比赛全部赢球,只要抢得开局,赢球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高水的位置,后市水位有持续上调的趋势,公司明显对蔚山现代缺乏足够的信心。蔚山现代虽然在纸面实力上与全北现代相差无几,但他们在近十次与对方交手仅仅赢下1场,踢法明显受到克制,而且他们近期0-4大败浦项制铁,士气受损严重,在数据不看好的背景下拿到1分已经是十分庆幸。

推荐:全北现代  +0
竞彩推荐:1/0
总进球数:小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