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爱媛 对 枥木SC

枥木SC夺「爱」反守为攻

 


军情

FC爱媛目前并无伤兵。

枥木SC续缺和田达也及盐田仁史,当中盐田仁史曾一度复操,但因某些原因停止了操练。

FC爱媛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

重心推推:客胜

FC爱媛周三联赛主场对长崎成功丸,一度凭有田光希的入球扳平,但之後再失3球,大败至1比4。经过9月尾开始1胜3和的小复苏後,他们於联赛录得4连败共失14球,虽然当中最近3仗都能攻入1球,可是入不敷支,继续长驻包尾。

枥木SC上仗联赛有神翔太及森俊贵各入2球,主场4比1大胜FC琉球。在此之前,他们今季只尝1次单场攻入3球,上仗就首次攻入了4球,在防线保持稳建的同时,寻得了破网的妙法。他们今季有明显的进步,推翻了不少睇死他们於榜尾挣扎的预测,余下赛季相信会继续以佳绩为我们带来惊喜。

毫无疑问,今仗我会捧枥木SC,以他们强大的守力,基本上是有赢冇输,而今仗对住包尾大幡,不愁无法取得入球,必捧客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FC爱媛主客皆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双方於枥木SC主场踢成0比0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