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现代 对 全北汽车

全北有运有实力可破蔚山

 


来到今轮、甚至是今季最重要一场赛事,蔚山现代火并全北汽车!形势上两队在积分榜上同得54分,在余下仅剩两轮赛事的情况下,今场获胜一方,将很大机会成为韩职盟主,激战可期!

对於蔚山现代而言,上场0:4惨负予浦项制铁,兼有两名主力外援领红离场,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一场赛事中,两名球员攞红牌、9分钟内失掉3球输波,发生在一支争标热门身上,实在非常少见。开季我一度认为蔚山现代可以一放到底,成为今季韩职的冠军,但由9月开始接连失分,整体士气渐受影响。及至上场赛事,就连运气也离蔚山现代而去,开赛3分钟便失守,期後金仁成多个攻门未能转化成入球;易边後连番机会又未能把握,再有中坚贝菲斯及前锋比安庄臣领红离场,致71至80分钟9分钟内连失3球,痛失3分。

贝菲斯和比安庄臣今场停赛,对蔚山现代的影响颇大,特别是前者缺阵,对全北汽车的前锋古斯达禾轩历基而言,绝对是天大喜讯。至於全北汽车在全季最重要一仗,遇到现时的蔚山现代,单是这点,都可以肯定幸运女神站在哪一方吧!

全北汽车去仗4:1击败FC光州,每一球都属靓波,又顺又有运。全场录得22次攻门、10次中龙,进攻火力之强、瓣数之多,可见一斑。古斯达禾轩历基身材高大,今季表现虽然一般,但今场在对方没有贝菲斯的防线,将会非常着数。

一队无运兼阵容不整,一队突然状态大勇,士气此消彼长,就算全北汽车要作客,也有力反客为主,继而成为今季联赛盟主。

全北汽车近6场成绩
83%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