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22:00​​南安普敦vs埃弗顿,
联赛:英超
比赛队伍:南安普敦vs埃弗顿
比赛时间:10-25 22:00

英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将要在南安普敦和埃弗顿之间进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最近又找回了上赛季黑马状态的南安普敦能否送给埃弗顿新赛季首败?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

南安普敦
南安普顿半大能力还是不错,近13场英超连续半场有球,而对手埃弗顿新赛季10场比赛也多达9场半场有球,综合来看,本场半大有潜力。南安普顿整体还是具备不俗的灜球能力,近14场英超灜出7场,50%的胜率在二线球队属于很不错。南安普顿进攻有走稳之势,近12场英超也就1场白卷,且对手还是谓琐至极的水晶宫。南安普顿近20个英超主场也就2场平局,主场分胜负能力还是不错。南安普顿全大能力低下,近11场英超只有4场大2.5球,但不出0-0,这点还是很良心。

埃弗顿
埃弗顿新赛季表现开挂,8场正赛豪取7胜1平,唯一平局对手还是利物浦,为英超唯一全胜的球队,表现堪称历史级别,如此状态,面对中规中矩的南安普敦值得继续追捧。埃弗顿进攻提升很大,新赛季10场比赛场场进球,场均效率高达3球。埃弗顿涨球明显,新赛季10场比赛多达9场至少2球,近7场更是连续大2.5球。埃弗顿防守不算强,近6场正赛连续失球,此外近8场打南安普敦也连续失球。

推荐::大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