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瑞典超21:30奥斯特桑斯vs哈马.比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走访天狼星,球队在被红牌罚下1人的情况下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表现十分出色。球队近10场比赛只有1场败仗,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目前奥斯特桑斯在积分榜中排在第8位,24场比赛取得8胜9平7负的成绩,距离前三有6分的差距,目前仍有争夺前三的机会。

【哈马.比】
哈马.比此前由于欧战影响,球队表现并不理想,不过在欧罗巴杯被淘汰后,球队状态有所回暖,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一共打进8个进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在上一轮联赛中,哈马.比在主场4-2大比分击败米亚尔比。目前哈马.比以9胜9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距离前三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有很大机会跻身联赛前三位。

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奥斯特桑斯面对哈马.比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处于上风,不过近两年面对哈马.比处于下风,近4次交手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奥斯特桑斯在客场0-2不敌哈马.比。近期奥斯特桑斯状态还算不错,近10场比赛只有1场败仗,哈马.比近期状态也回暖,两队目前都有机会争夺前三的名次,本次交手应该会相当激烈。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