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英超继续有精彩对决上演,届时新球季大放异彩的爱华顿将作客挑战修咸顿。爱华顿新球季以四连胜开局超出预期,虽然上轮未能击败实力强大的利物浦,但是收获1分依然令人满意,是役面对实力平庸的修咸顿,状态大勇的爱华顿有望重返胜轨。

修咸顿今季联赛在遭遇头2轮全败后,近3仗录得2胜1和的战绩,不过除了打和车路士外,击败的两个对手般尼和西布朗均为下游队伍,赢球含金量难免有所打折。修咸顿目前排名英超中游,与上季最终联赛排名第11位基本持平,球队今季无论是阵容还是整体表现都变化不大。平心而论,修咸顿今季在得失球方面可谓入不敷出,球员当中只有恩格斯入球超过1个,球队场均入1.6球却失1.8球,如果不是最近2轮总共攻入5球的话,他们的入球能力将更为难看。况且修咸顿主场表现向来并非突出,而且上季31.58%的主场胜率也是排在英超倒数之列。另外,修咸顿在英联盃第二圈就已经打道回府,与高歌勐进的爱华顿形成鲜明对比,双方无论联赛还是盃赛的表现都有着极大差距,修咸顿今仗主场落败在所难免。盘路方面,修咸顿最近6次对阵爱华顿入球总数全部都是2-3球,今仗值得留意。阵容方面,后卫沙里苏、中场迪真尼普和史摩邦皆因伤休战,前锋华确特则因租借条款不符合出场资格。

在安察洛堤的调教下,爱华顿新球季表现可谓脱胎换骨,他们开季连赢4场,一举登顶积分榜,当中场均攻入3球之多,如此出色的表现就连英超各大豪门都相形见绌。安察洛堤得意之作还包括帮助重回麾下的占士洛迪古斯(今仗伤疑)换发第二春,目前来看,爱华顿今季在他的执教下十分成功。在上轮联赛打和利物浦之前,爱华顿不仅取得英超四连胜,而且在英联盃的第二至第四圈3场比赛均能净胜对手3球轻松晋级,可以说他们在国内赛场的风头一时无两。难得的是,爱华顿在联赛和英联盃双线作战期间,盘路走势居然全线飘红,当仁不让成为盘王。虽然前锋李察列臣上轮染红今仗自动停赛,但是今季大红大紫的卡华特利云依然保持场场联赛有波入的出色状态,个人以7球名列英超神射手榜前茅。与修咸顿不同,爱华顿新球季至今仍然保持住作客全胜的佳绩,如今在入球停不下来的卡华特利云带领下,当然看好爱华顿顺利带走3分。阵容方面,后卫贺基治、S.高利文和前锋杜辛等人均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