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英超继续上演好戏,其中一场焦点战,阿仙奴将主场迎战李斯特城。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英超的战绩都是3胜2负,在实力层面上双方差距不大,此番不妨看好两队激战成和。

阿仙奴和李斯特城在周中都有欧霸盃赛事,两支来自英超的球队都能够获胜。不过需要正视的是,阿仙奴和李斯特城在最近联赛表现上,不算十分彪炳,球队状态不能服众。李斯特城、阿仙奴目前分列4、5位,本场比赛也看成是争四之战。

阿仙奴最近在联赛当中状态并不稳定,过去3场比赛是1胜2负,面对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强敌都是遭遇失利,接下来他们要在联赛当中连续面对李斯特城和曼联,对于阿迪达来说将是不小的挑战。阿仙奴的成绩起伏,很大程度和上季在联赛攻入22球的奥巴美扬进入了哑火状态有密切关系,联赛已经进行了5轮奥巴美扬只有1球进账,虽然锋线上的搭档拿卡锡迪贡献了3球,但是整体看,阿仙奴的进攻火力并不勐烈。最近阿仙奴遇上了面积不小的伤病潮,后卫线上的张伯斯、P.维利亚和贺丁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在中前场上,马田利尼继续养伤,较为重要的中场创造性球员施巴路斯和韦利安伤势并不明朗,能否出战与李斯特城的比赛存疑。对于阿仙奴来说有利的是,他们在过去9场联赛主场比赛中赢下了8场,同时枪手过去10各项赛事面对李斯特城保持不败,心理优势将是阿仙奴今仗最重要的依仗。

李斯特城上仗坐镇主场,兵不血刃地以3比0完胜索尔亚,顺利在欧霸盃分组赛中取得开门红,更为重要的是,洗去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占士麦迪逊和伊恩拿祖都在上仗当中有所斩获,要知道最近主力射手华迪正在养伤,今仗能否上阵还要做最后的检查,所以上仗李斯特城能够攻入3球,对球队士气有一定的帮助。李斯特城在联赛开局拥有三连胜的强势,殊不知在主场与韦斯咸的交锋当中净吞3球,此后与维拉的交锋也再次主场输波,班顿罗渣士在调整中前场上要下更大的功夫。此外,亦不可忽视后卫苏恩古、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场艾马迪、尼迪迪缺阵所带来的影响。可见,李斯特城本轮出征阿仙奴,以较低姿态去确保拿到分数,会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