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新一轮西甲继续进行,届时皇家苏斯达将面对侯尔斯卡。皇苏目前处于连胜之中,反观侯尔斯卡新赛季联赛一胜难求,皇苏是役还是更为值得支持。

皇苏近况利好,连同欧霸盃在内,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更处于一波三连胜之中,其中后防更是表现不俗一球未失。如果专注于联赛方面,皇苏近4轮联赛赢足3场,而所赢场次比分均为3比0,其中近2轮联赛均能在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半胜/全胜可留意。出色的表现,自然离不开球员的良好发挥,朴度在近3场联赛胜仗上均有入球进账,而奥亚萨保近2轮则连场破门,除了防守端表现出色,进攻端亦值得期待。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皇苏6轮过后手握11分,和维拉利尔并列成为西甲目前最多积分的队伍,和侯尔斯卡存在着6分的差距。此番主场应战,皇苏剑指胜利。阵容方面,中场卢卡辛加尼和伊拿拉文迪伤缺。

升班马侯尔斯卡头6轮战罢仅5和1负,大有机会成为今季西甲的「和平大使」,同时亦是目前两支联赛尚未开斋的球队之一(还有一支是华拉度列),均场得失球比为0.67比1,取得如此战绩证明了球队难以适应顶级联赛的攻防节奏。侯尔斯卡目前进攻端略显湿滞,虽说有着四人能够在联赛中实现破门,但辛度拉美利斯以及拉化米亚等攻击手只取得了1个入球,和皇苏的攻击手们差天共地。更为糟糕的是,侯尔斯卡无论是在西乙还是西甲,自2008年开始他们都从来未曾战胜过皇苏,其中七次交手多达4场食白果,再加上此番要作客出战,侯尔斯卡无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