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意甲继续进行,宾尼云图将在主场对阵拿玻里。升班马宾尼云图实力有限,加上他们最近1轮联赛惨败给罗马,球队士气低落,此番面对劲旅拿玻里,宾尼云图主场沦陷在即。

在恩沙基麾下,宾尼云图上季一骑绝尘,以领先第2名克罗托内18分的巨大优势夺得意乙冠军,时隔2季再次杀回意甲联赛。今季到了意甲,宾尼云图前4轮发挥可圈可点,录得2胜2负的战绩,其中进攻端有不错的发挥,均场可以入2球,卡柏拉里和拉柏度拿这对锋线组合都屡次破门得分。不过宾尼云图能攻不擅守,他们是典型的入不敷出球队,宾尼云图4轮联赛失了12球之多,均场失3球是今季意甲防守最差的球队,其中就包括2场2比5的惨败,此番面对攻击火力强劲的拿玻里,即使主场作战,宾尼云图亦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巴亚巴和前锋蒙仙尼因伤避战。

虽然拿玻里周中欧冠小组赛首战就主场爆冷不敌艾克马亚,但回到联赛,前者还是值得信赖的。前4轮联赛战罢,拿玻里录得3胜1负排在前列位置,包括罗辛奴、奥森汉、保列坦奴和梅顿斯在内的7名球员有破门得分过,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让对手防不胜防;而由高列巴尼和文路拉斯领衔的防线也十分稳固,除了被判0比3不敌祖记的比赛,拿玻里今季联赛只失了1球而已。更为重要的是,拿玻里最近2次联赛对阵宾尼云图悉数取胜,期间得失球比为8比0,优势非常明显,此番再次交手,拿玻里依然值得热捧。

盘路方面,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拿玻里受让球半的让球盘,鉴于拿玻里今季有多达3场比赛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此番拿玻里理应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