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德甲继续展开激斗,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贺芬咸,纵使后者在上赛季双炒对手,但球队周中征战欧霸盃,球员消耗不少体能,更重要的是,他们近期联赛发挥不如云达不莱梅,客场带走1分才是贺芬咸的最大愿望。

虽然前锋N.富拿古加的十二码迅速扳平比分,但云达不莱梅未能更进一步,最终球队上轮联赛只能与费雷堡战成和局,此役过后,他们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和保持不败。回顾上赛季,云达不莱梅通过附加赛惊险保组,而本赛季首轮,球队遭遇哈化柏林1比4的当头一棒,不过之后不俗的战绩,令云达不莱梅重新迎来希望。值得留意的是,云达不莱梅近2次面对贺芬咸均墨,幸好球队近期联赛状态更胜一筹,只要摆正心态,主队今仗保住不失问题不大。后卫奥古斯甸臣、中场艾拉斯和前锋沙尔基均因伤缺阵;另外,还有后卫F.艾古感染新冠无法上阵。

上仗欧霸盃分组赛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一役,令贺芬咸暂时忘记此前连败的伤痛,要知道,球队进入10月份后遭遇寒冬,2轮联赛先后输给法兰克福和多蒙特,原以为两连胜(包括4比1战胜拜仁)的联赛开局是个好兆头。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贺芬咸让平手/半球,纵使往绩占据优势,但糟糕的联赛近况实在难予他们足够的信心,毕竟对手目前状态良好,有见及此,客场全身而退才是贺芬咸的主要目标。阵容方面,后卫史达菲尼迪斯和比卡斯锡等人均因伤缺阵;此外,还有后卫K.阿当斯以及前锋卡拉马历感染新冠无法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