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英超再迎角逐,届时狼队将对阵纽卡素。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手均以1比1的比分告终,而且大家今季整体表现较为接近,双方此番再度战和并不出奇。

狼队最近联赛强势回暖,他们近2轮联赛均以1比0的比分先后战胜了列斯联和富咸,其中盘路悉数飘红,一扫此前3仗输波输盘,且得失球比为1比8的阴霾。柏度尼图和鲁尔占美尼斯是狼队最近状态回暖的功臣,皆因这二人过去2轮联赛分别建功,他们今仗的状态值得关注。论赛季整体表现,狼队目前仅比纽卡素积多2分,两队差别不大,但狼队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攻防两端有所失衡,均场1比1.4的得失球比颇为令人担心,好在纽卡素最近后防不稳,状态有所起伏,狼队今仗想要守住主场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庄尼卡斯图伤缺。

纽卡素今季联赛从来未曾试过连败,同样地亦未尝过连胜的滋味,而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常规时段内仅取得1胜2和1负,其中均场失球数接近2球,状态起伏之大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近10次交手战绩为3胜4和3负,其中近3次联赛交手均以1比1告终,一时之间很难说谁在往绩方面占得优势,甚至纽卡素头5轮联赛的胜负走向亦预示着此番有可能会打和告终(前5轮战绩为胜负和胜负)。哥林威尔逊是目前纽卡素的头号攻击手,此子目前攻入了4个联赛入球,其中主客各2球,他无疑是今仗纽卡素的取分关键。阵容方面,门将杜贝利基和中场马特列治等人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