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5 德国甲级联赛 沃尔夫斯堡 VS 比勒费尔德 2020-10-25 22:30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30,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4平1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

       主队近况:三名主力归队 狼堡遭遇连平

       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平。

       从球队近况来看,沃尔夫斯堡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3胜4平1负进13球失5球,在本赛季三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进2球失0球,其中在德甲主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队、在欧罗巴联赛主场2比0战胜乌超切尔尼戈夫队、在联赛中主场0比0战平奥格斯堡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错失开场机会的沃尔夫斯堡队连续遇险,在下半场多次浪费好机会并在被对手破门后七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凭借稳定攻防表现从客场带走一分。

       本周日主场迎来比勒费尔德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对手在上赛季凭借最多联赛进球和最少联赛失球实现升级,跑动和对抗能力强大的他们拥有清晰的比赛组织,凭借身材高大的中锋克洛斯获得很多球权,此役狼堡队必须要通过进一步提升攻防表现拿下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奥塔维奥、替补中卫J.布鲁马因伤缺阵,主力右后卫威廉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布雷卡洛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主力右后卫姆巴布、主力中卫庞格拉西奇、半主力进攻中场维克托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三名主力缺阵 比勒遭遇连败

       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4惨败于拜仁慕尼黑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比勒费尔德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进4球失8球,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2负进1球失3球,其中在德国杯客场爆冷0比1负于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红白埃森队、在联赛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1负于云达不莱梅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比勒费尔德队在开场八分钟先丢一球,随后连丢两球并在下半场刚开始再次失球,在第59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输给强敌。

       本周日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拥有很多相当出色球员的对手是一支比赛能力强并且相当出色的球队,他们很注重控球并拥有和比勒费尔德队类似的足球哲学,此役比勒费尔德队必须要展现更强的勇气,并在避免出现防守失误的同时努力提升进攻效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福格尔萨默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C.布鲁纳、半主力中锋索库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1平1负进14球失5球,在2015年4月进行的德国杯客场比赛中4比0大胜对手。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1胜3平0负),比勒费尔德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0胜3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巴库,拉克鲁瓦,布鲁克斯,鲁西隆;吉拉沃吉;X.施拉格,阿诺尔德;R.斯泰芬,梅赫梅迪;魏格霍斯特

       比勒费尔德:奥尔特加;德梅迪纳,皮珀,范德霍恩,卢克奎;普利特尔;A.迈尔,哈特尔;堂安律,科尔多瓦;克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