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顿VS埃弗顿

5轮战罢,领跑的并非超级豪门,而是埃弗顿,要知道“太妃糖”经常是慢热,这赛季前五轮4胜1平排到第一位,名帅安切洛蒂功不可没。

安胖一向低调,他就表示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有着不错的开局,也展现了不错的足球,但重要的是连续性,每一场比赛都要拿出专注的态度、一贯的表现以及超强的意志品质”。

“南安普顿是一支很不好对付的队伍,他们知道自己的长处,在无球时的跑动很出色,不留给对手空间,我们要想赢得胜利,要100%付出,如果在掌控球权时做得好一些应该会得到好结果”。

“圣徒”2胜1平2负,开局2连败后迅速回暖,战胜伯恩利、西布朗,上轮3:3顽强的逼平了切尔西,有丹尼-英斯这样的超级射手存在,南安普顿成绩不会太差,至少进球有保障。

和利物浦的德比苦战后,埃弗顿消耗不小,理查利森直接红牌停赛,后防线上的科尔曼、霍尔盖特、肯尼、布兰斯维特今天都因伤无法出场,从诺维奇转会而来的本-戈弗雷确认将拿到埃弗顿第一场首发,这样残缺的后防,想要防住丹尼-英斯领衔的攻击线很难不出纰漏。

好在J罗恢复不错,小腿肿了几天后,安切洛蒂在周五的伤情通报中表示J罗上场问题不大。

亚洲盘开客让平/半高水,后市普遍降盘平手,在过往的十次交锋中两队打平4场各胜3场不分高下,上赛季两次交锋埃弗顿一胜一平不败,虽然是现在积分榜领跑,但实力差距并不像积分那么大,初盘的平/半不深,后市降盘平手就是对上盘的担忧,欧赔打压胜/平,南安普顿有望在主场终结埃弗顿的不败,竞彩玩法选让球胜、盘口打法是选南安普顿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