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队史的第79场欧战,也是我们在21世纪20年代的首场欧战。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我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瑞超豪门马尔默。本次赛前发布会,出席的球员是施拉格尔。先来看看关于他的采访:

球队氛围:那是相当的好。欧联杯的比赛很特别。由于开球的时间比较晚,因此我们就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客场战胜霍芬海姆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但我们并没有忘记目标:那就是战胜对手。

谈淘汰赛阶段:如果我们在第一回合不能实现目标,那么第二回合的比赛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了。为此,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开头。而细节将决定成败。

谈个人对马尔默的印象:虽然我和马尔默没有直接的碰面,但我知道他们是瑞超冠军的常客,并经常出现在欧战赛场。对手的实力意味着两回合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必定全力以赴。

然后是狼主帅格拉斯纳谈球队的最新情况:

球员问题:吉拉沃吉能否出战存在着很大的疑问。虽然他参加了今天(周三)的训练,但我们还是要观察他的膝盖情况;而鲁西永在训练中和斯特芬撞到了一起,头部有点伤,因此他的情况需要医疗团队在赛前给出的最终意见。

赛前准备:由于对手更换了主教练,因此他们的战术理念也发生了变化。另外,除了上周的一场杯赛,马尔默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正式比赛锻炼。但我们不会轻视对手,尤其是这样一支有着丰富欧战经验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