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三叉戟

去年夏天,法兰克福失去了他们的锋线“三叉戟”,约维奇、阿莱、雷比奇全部离队,另攀高枝。他们去了更大的俱乐部,也拿到了更丰厚的收入。

从上半程状况来看,这三名球员中可能做了错误的决定。在西汉姆联队踢球的阿莱正在为保级而战,约维奇在皇马踢不上球。雷比奇在AC米兰有很长时间只能当替补,即使球队的锋线竞争并不激烈。

不过现在雷比奇的情况有改善。进入下半程之后,他在六场联赛中打进6球,意大利杯半决赛对尤文图斯,他也获得了出场机会。

现在雷比奇是租借到2021年,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想提前买断他的合同。法兰克福经理许布纳曾经透露,双方在租借合同中并没有约定买断金额。现在法兰克福要求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

不过就算AC米兰愿意支付这个金额,法兰克福也不可能都拿到。他们要给雷比奇的前俱乐部佛罗伦萨分成,据称这个比例可能在30%-50%之间,也就是说法兰克福只能拿到雷比奇转会费的一半多。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