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来了!德国多家媒体报道称,拜仁正打算给他们的左边后卫,19岁的加拿大小将戴维斯奉上一份新的五年合约,年薪方面会有大幅度的增长。

拜仁此举是顺理成章的。戴维斯是德甲本赛季最大的发现,在前主帅科瓦奇将他从左边锋改造成左后卫之后,这名加拿大国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切尔西,他凭借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奔跑速度搅乱了对手的防线,给莱万多夫斯基送上助攻。如果说以前戴维斯只是在德甲得到关注,那么现在全欧洲都认识了这名有巨大潜力的年轻人。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评价说:“他的成长是一个美好的故事。现在只有19岁的他为拜仁踢出了美妙的足球。”“体育市场”网站上,他的身价从1500万欧元猛增到4000万欧元,而拜仁在去年一月签下他时,只花费1000万欧元左右。

在天空体育当专家评论员的马特乌斯说:“如果戴维斯继续这样踢下去,他肯定会受到巴塞罗那和皇马的追逐,但我相信他在拜仁过的很满意。”

戴维斯的耀眼表现,也让拜仁担心其他俱乐部的挖角。其实他的合同到2023年,还有很久到期。俱乐部在这个时候赶忙为他送上五年新约并且提高薪水,一方面是戴维斯应该得到的奖赏,另一方面也是让他能安心在拜仁踢球,免受外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