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 3:00 格拉夫夏普 vs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格拉夫夏普继上轮客场2-1战胜多德勒支后,球队联赛端已是连续11轮不败,目前士气正盛,而且还存在争冠的希望,战意自然十分强烈。另一边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则在不太擅长的客场作战,而且目前积分无欲无求。

参考:格拉夫夏普-1.5/2

荷乙 3:00 坎布尔 vs 埃因霍温青年队

大小球指数目前给出了普遍的3.5球,对于荷乙联赛来看该指数属于正常范围,而且本战两支都属于进攻型球队,从大小球方向入手更稳妥。

参考:大3.5

德甲 3:30 杜塞尔多夫 vs 柏林赫塔

首循环柏林赫塔主场3-1击败杜塞尔多夫,柏林先失一球,但5分钟伊比塞维奇就追平了比分,随后戴勒沃森以及达利达再进2球,柏林赫塔完成逆转。此战作客的赛事,柏林赫塔有心理优势,数据机构普遍开0指数,杜塞尔多夫主场作战无法让步,本场难击败柏林。

参考:柏林赫塔+0/0.5

英超 4:00 诺维奇 vs 莱切斯特城

在两队本赛季首循环交锋,莱切斯特城主场1-1与对手战平。本场作客的赛事,指数方面客队开出0.75指数,后市客队一直高水徘徊恐怕对莱切斯特城不妙,诺维奇最近4个主场只以0-1负于利物浦,主场有一定竞争力,考虑到莱切斯特城的状态,本场要提防主队抢分。

参考:诺维奇+0.5/1

西甲 4:00 皇家社会 vs 瓦拉多利德

皇家社会已经连续4场无法击败瓦拉多利德,包括在首回合两队1-1战平,本场开出1指数的让步,这个数据对比上赛季的0.75还要深盘,皇家社会近期状态正佳,理应继续追捧,看主胜。

参考:皇家社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