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飓风影响,昨天萨尔茨堡红牛坐镇主场和德甲劲旅法兰克福,欧联杯32强次回合的比赛延期到今天凌晨进行。首回合凭借着日本球员镰田大地的帽子戏法,法兰克福主场4:1大胜占得晋级先机,今天萨尔茨堡回到主场还是非常渴望大逆转,他们还真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

场仅9分钟萨尔茨堡右路连续转移,达卡在禁区弧顶处策应,乌尔默左路杀到禁区内一步大力轰射得手,萨尔茨堡1:0首开纪录。此后萨尔茨堡占据着场上主动,不过法兰克福的反击相当犀利,第29分钟法兰克福快速反击,科斯蒂奇左路下底在球就要出底线瞬间将球吊到禁区内,前点AC米兰旧将A席尔瓦拍马赶到甩头攻门得手,法兰克福1:1扳平比分。

此后萨尔茨堡是光有攻势难以进球,直到第71分钟,萨尔茨堡红牛左侧角球机会,黄喜灿快发战术角球,主裁巴斯蒂恩示意不能快发,这反而是“帮了”萨尔茨堡一把,随后的角球重发中,索格斯洛伊将球罚到前点,翁圭内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直入网窝,萨尔茨堡2:1再次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0分钟他们又看到一丝逆转的希望。

第82分钟法兰克福后场断球反击,科斯蒂奇带球到中线处斜塞左侧,A席尔瓦拿球萨尔茨堡无人逼抢,他一人连带到左侧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突然大力兜射,皮球略微有折射直入球门远端死角,科斯蒂奇助攻梅开二度,A席尔瓦双响法兰克福2:2再次追平比分,2个客场进球追平比分,法兰克福彻底浇灭萨尔茨堡逆转希望。

最终法兰克福客场2:2战平萨尔茨堡,总比分6:3淘汰萨尔茨堡,这样的话本赛季欧联杯16强全部产生,德甲3队全部晋级,西甲,意甲,英超都是2队。由于这场比赛是推迟进行,昨晚欧足联方面还是如期进行了欧联杯16强的对阵抽签,德甲和英超5队斗可以说是上签,意甲和西甲4强这是捉对厮杀,国米对阵赫塔菲,罗马对阵塞维利亚。狼队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曼联对阵林茨,法兰克福对阵巴塞尔,沃尔夫斯堡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勒沃库森对阵流浪者。欧联杯16强首回合在两周后进行,次回合在3月19号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