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烽火持续,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坐镇主场0:3完败拜仁慕尼黑。

欧冠改制以来,客场大比分落后主场奇迹逆转的比赛数不胜数,安菲尔德奇迹,诺坎普奇迹,C罗帽子戏法战胜狼堡…但在主场输三球以上的淘汰赛中,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实现逆转,无论是比较两队近期的状态还是分析历史的规律,仿佛都预示着蓝军将铩羽而归…

近期,拜仁官方传来了一个的不利消息,球队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因伤将缺席至少四周,这对于本就“伤兵满营”的拜仁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赛季,原本中卫位置人才储备丰厚的拜仁,随着赛季的进行,聚勒等后卫球员接二连三地伤缺,不过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小将戴维斯从左边锋回撤到左后卫的位置上后,竟有明星级表现,这让阿拉巴能够放心的稳固在左中卫的位置。

切尔西方面,本场惨败不仅令人大跌眼镜,还付出了若日尼奥和阿隆索下场停赛的代价,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面对没有正印中锋拜仁,下场兰帕德的球队必须放手一搏!

下轮比赛依旧有一定的悬念,谁来顶替莱万的位置,穆勒还是格纳布里?兰帕德会不会大胆变阵,祭出大吉鲁、鸭脖、威廉、佩德罗的四前锋阵型?依旧是球迷们讨论的焦点。

但小阳认为,足球是圆的,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足球的魅力!究竟是蓝军强势逆转,还是德甲巨人昂首前进?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