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普与维罗纳的比赛也推迟了,现在意大利人就是闹腾,说封闭场地进行比赛,俱乐部和联盟不同意,他们强烈要观众入场,这帮不知道疫情严重的家伙。于是只能推迟了,意大利德比也是如此,而且最新消息是,3月9日意大利德比有可能进行,因为当地3月8日会解封可以入场。但现在意大利确诊已经超过1500人了,还有人要求不戴口罩,疯了疯了。

汉诺威96VS基尔

汉诺威96本赛季6胜8平9负排名第15,主场1胜6平3负仅仅赢过1场球,最近3个主场都是平局。上轮0比1客场输给比勒菲尔德,感觉降班马这赛季也就这样了,能保级就可以了。

基尔9胜6平8负排名第8,客场6胜2平4负。上轮0比1输给海登海姆,是7轮以来第一次输球,而他们客场已经6场不败。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大量伤停,汉诺威96两个头号射手杜克斯克和杜丹特都是有伤可能无法出场,前曼城球员奎德蒂首发中锋效果一般。基尔也是头号射手塞拉受伤,李在成也是有伤在身。

总之,大家都是伤残阵容,攻击力都受到损失。而在汉诺威96赛季只赢1个主场,基尔客场多场不败的基础上,数据走向却强烈给了主队赢球选择难度,我觉得可以试试相信一个。

看好汉诺威96爆冷赢球吧,比分2比1。

米德尔斯堡VS诺丁汉森林

米德尔斯堡8胜13平14负排名联赛第22,这已经是降级的水准了,但机会还是有,主场6胜7平5负不败率也不错。诺丁汉森林16胜11平8负,客场8胜7平3负。

诺丁汉森林1比0客胜加的夫城后,积分榜上已经杀到第4名,冲英超区,之前曾经2平1负3轮不胜。本轮阵容比较整齐,赛季还从来没有客场连胜,这次会成功么?

不是说诺丁汉森林有多强,我觉得问题是米德尔斯堡最近状态并不好,3个0比1分别输给卢顿、巴恩斯利和利兹联。2020年除了1月1日击败普雷斯顿当时拿下4连胜,此外所有比赛非平即负。米德尔斯堡最大问题是伤病,主力前锋弗莱彻伤愈不久又伤了,中卫弗林德等也是受伤,4-5名伤员肯定影响球队战斗力。

这场从数据上看,米德尔斯堡有点冷,诺丁汉森林数据好成绩好,但浅了。米堡3连败的大背景下,有机会爆个小冷我觉得,他们的主场不败率还不错的,为了保级拼命了。比分1比1和1比0的,诺丁汉感觉偶尔还是会在弱队身上丢分的。